Just_Kidding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浪花

我家兔子化形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(2)

      祁醉现在有点慌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怎么睡觉睡到一半自己怀里就多出了一个男孩子?这个男孩子还口口声声的说他自己是那只小兔子?而且……自己不过是大脑当机了一会儿,那小男孩眼泪就啪嗒啪嗒的流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 “你……你不信我吗?可,可是我……嗝……真的是炀炀啊……呜……”于炀的哭声不大,祁醉甚至听不清他在说什么。



        于炀一边呜咽着,一边死死地抓住祁醉的衣角,好像生怕祁醉逃跑了似的。

 

     “信信信,我当然信炀炀了”祁醉无奈,只好将男孩圈进怀里,温声哄着。

 

   “那……嗝……那你别不要我……”于炀将头埋进祁醉宽厚的胸膛,小声抽泣,声音越来越小,祁醉一看,于炀居然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
 

   祁醉将于炀轻轻的放回床上,打开床头柜上的电脑,调取了自己房间里的监控。看着监控里突然出现在自己怀里的男孩……于炀……真的是……那只兔子……



     思索间,于炀无意识的拱到了祁醉怀里,白皙的小脸蛋还在他的胸口蹭了蹭。



      真的跟只兔子一样啊……暂且先养着吧……


评论(16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